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青海各民主党派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人大精神

2016年03月25日 10:5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3日,青海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召开了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程苏在座谈会上传达了会议有关精神,各民主党派省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程苏代表从大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中央领导讲话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情况及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在听取了会议精神的传达后一致认为,此次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特别是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传递的是“五大发展理念”在青海的实现路径,体现的是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大家既是鼓舞也是鞭策,是对今后工作的指引,为大家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的民主党派同志一致表示,要化激励为动力,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不断深化对省情的认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研读,认真领会,将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各民主党派省委各项工作始终,凝聚智慧,汇聚力量,按照我省“131”总体要求,为胜利实现“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青海省委统战部 民主党 全国人大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