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赴芜湖开展组织建设情况调研

2016年03月30日 10:00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28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才率领省委会组织部一行赴芜湖调研组织建设情况,并就组织建设特别是机关建设工作与农工党芜湖市委会进行座谈。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红陪同调研。


1


方才在座谈会上高度称赞了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市委会机关在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他指出,机关建设是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年是市级组织换届年,农工党芜湖市委会机关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有关换届的文件精神,把握换届工作程序,深入基层了解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政治交接工作,保证换届各项事宜顺利开展、胜利完成。

张红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芜湖市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新党员发展情况。她表示,今年将在做好政治交接这一主要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强化机关建设,切实发挥机关作用,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夯实基础。

调研期间,方才还亲切看望了农工党芜湖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傅阿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 芜湖 调研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