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北京朝阳二支举行两会精神传达会

2016年03月29日 16:5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马寅秋) “我这琢磨了好几天的事,今天终于明白了!感觉心一下子敞亮了!”谈及刚刚听到的报告,来自民革北京朝阳二支的吕世永赞不绝口。吕世永告诉记者,为了听这场报告,他专门推掉了先前与大夫预约好的诊疗。

3月24日,民革北京朝阳二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20多位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和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

与传统传达会不同的是,民革北京朝阳二支副主委李继泉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准扶贫、财税改革、宜居城市、金融犯罪等关键词入手,结合自身的见闻和经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最高法工作报告、最高检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传达会上,李继泉还部署了支部下一阶段参政议政相关工作和要求。

“各位如果看到高收益的网络金融产品,一定要多与家人商量,避免上当受骗。”“我们身处北京,京津冀协同发展关系我们每一个人。”……解读语言风趣,内容充实、信息量大,让与会党员大呼“过瘾”、“有意思”。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传达会贴民生,接地气,才会更有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传达会由民革北京朝阳二支主委陆煦主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北京朝阳二支 两会精神 传达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