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白银市委举办《“十三五”规划纲要》专题培训班

2016年03月29日 14:0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盟员对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理解和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推动学理论、建制度、转作风、提素质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18日,民盟白银市委邀请白银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侯彦青教授为市区盟员作了《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十三五规划纲要》专题辅导讲座。侯教授用形象的语言、丰富的事例,给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讲解的内容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使大家对“十三五”规划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

民盟白银市委副主委寇万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对广大盟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树立长期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二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先创优,岗位建功;三要围绕白银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民盟白银市委主委李晨曦参加了培训学习。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白银市 “十三五”规划纲要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