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调研组到保定考察 万鄂湘带队

2016年03月31日 13:50 |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分享到: 

3月28日至29日,民革中央调研组就“京津冀能源结构调整”课题来我省考察调研。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带队到保定实地考察。

3月28日下午,调研组就“京津冀能源结构调整”课题在石家庄进行座谈,期间听取我市能源结构调整有关情况汇报。3月29日,调研组一行来保实地考察长城汽车产业园、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对我市能源结构调整工作予以肯定。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民革中央副主席傅惠民,民革中央原副主席谢克昌等领导参加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等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陪同调研。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以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压减煤炭消费、增加清洁能源比重、发展可再生能源作为主要任务,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市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在3000万吨以内,燃气等清洁能源占比达到20%以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调研组 京津冀能源结构调整 保定 万鄂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