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随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燃气发展

2016年03月31日 15:28 | 作者:冯家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闵文强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专题视察了城市燃气管理、供应、价格执行等工作。

目前,随州中燃公司已建成高中压管线206千米,庭院管线460千米,门站一座,加气站三座。共有7.5万户城区居民用户,687家工商业用户,900多台车辆使用天然气,平均每天销售天然气7.5万立方米。2015年,全市共销售天然气2742万立方米,上缴各项税费2300余万元。

闵文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加气门站建设,企业、居民、商业等用户的用气情况。闵文强肯定了中燃公司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提出,中燃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合理设计燃气供应格局,继续扩大用户量,占领市场;要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向城中村、周边乡镇延伸,方便市民生活;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公司良好形象。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支持工作,合理规划燃气加气站点,制定合理价格,支持燃气发展;要加强燃气监管,树立高度安全生产意识,定期开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户安全、放心用气。

编辑:薛鑫

关键词:随州市政协 随州市政协委员 城市燃气发展 闵文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