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海外华商·致公峰会”在西安举办 热议共建“一带一路”

2016年04月06日 09:05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5日,由致公党中央和陕西省政府主办,致公党陕西省委承办的“海外华商·致公峰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近300名海内外嘉宾围绕“共建‘一带一路’使命与行动”对话讨论,为“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下助推地方发展献计献策。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开幕式上表示,“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和世界带来良好的机遇,也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海外华商提供了广阔舞台。此次峰会能够成为海外华商们了解陕西、开拓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海外华商以“主人翁”身份立足住在国,成就事业发展,提升政治地位;以“故乡人”情怀常念故里,铭记华夏基因的内涵,维系与祖(籍)国的根脉联系;以“牵线者”角色联系海外,发挥“内联外通”的优势,助力中国全方位走近世界舞台中心;以“圆梦人”使命勉励自己,激发个人的梦想追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峰会是致公党陕西省委发挥“侨”“海”优势,为海外华商与政府、开发区及企业交流合作搭建的全新平台。峰会活动包含主旨演讲、对话交流及调研考察对接洽谈等,1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商与国内产、学、研及商界代表共聚一堂,就投资环境、发展商机、金融创新、人文交流等话题进行讨论。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等出席峰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西安 一带一路 海外华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