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日本人也不总冷静克制 看看这家热闹的原宿风餐厅

2016年04月08日 16:25 | 来源:界面
分享到: 

原宿风是日本街头潮流文化的重要一支,以五颜六色和混搭为特点。如果你想要好好体验一下何为真正的原宿风,现在有个去处可以推荐——东京涩谷区开出了一家叫作“可爱怪物咖啡馆”的餐厅,从店铺设计,到食物本身,甚至是服务员的造型都走原宿风。


68838728_6


68838728_7


68838728_8


68838728_9


68838728_1图片来源:可爱怪物咖啡馆

设计这家餐厅的设计师是日本艺术家 Sebastian Masuda 。他最擅长创作用丰富色彩做出的大幅艺术作品。此前,他曾在2014年于美国展开过一次巡回装置展览,具体画风如下。

于是由他来设计这家原宿风的餐厅,可以想见整个空间会有多热闹。

整家店的从入口开始就贯彻着可爱怪物的组合,看上去要融化了的彩色糖果盒蛋糕上摆着几个眼球,夸张却不恐怖。

进店一看,最吸引眼球的是一个以蛋糕为基座、怪物为马的旋转木马装置。当然,也是彩色的。

来到就餐区域后,顾客就有了四种选择:可以坐在迷幻毒蘑菇或是卡通动物头下就餐,也可以去马卡龙色的蛋糕空间里喝杯下午茶,还可以去神秘怪异的吧台来杯小酒。

对了,除了看到的是原宿风,你在店里吃的、喝的,甚至是收到的服务也都是打着“原宿”标签的。而且,店内的还设有纪念品销售区,有兴趣也可以打包些原宿风带回家。

最后,送上餐厅信息传送门,如果去了不如尝一尝那个彩虹色的原宿风意面吧。



编辑:陈佳

关键词:日本人也不总冷静克制 看看这家热闹 原宿风餐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