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生厕所途中坠亡 与同学无仇无怨突然坠下

2016年04月13日 10:3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高二男生厕所途中坠亡翻越栏杆坠落。据报道,近日,在微博中,传出湖北大悟一中一名高二男生在上厕所的途中坠亡。据介绍,该男生在上课时请假上厕所,出教室后,翻阅栏杆时坠落,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经调查走访及查看视频等工作,警方确认该男生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


高二男生厕所途中坠亡 翻越栏杆坠落


近日,在微博中,流传着湖北大悟一中一名男生跳楼的消息,一名高二男生,在晚自习期间,向老师请假上厕途中,突然坠下,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经过调查,已经排除他杀。

“昨晚晚自习,大悟县第一中学高二(7)班李展,向教师请假上厕所。不料,其从教学楼三楼坠楼。送县人民医院抢救后,由于情况危机,目前已转武汉协和医院抢救。”日前,网络上和贴吧中流传着湖北大悟一中一名男生坠楼的消息。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男生厕所途中坠亡 上厕所途中坠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