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董浩斥少儿频道深夜广告无底线 曝今年6月将退休

2016年04月14日 10: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月亮姐姐

我想我还没有长大呢

“月亮姐姐”王淏相继主持了《七巧板》《音乐手工》《音乐绘画》《月亮姐姐棒棒虎神游中国》《棒棒英语》等系列节目。


月亮姐姐

月亮姐姐


月亮姐姐笑言,自己的第一批小观众现在已经上大学了,“最近一次回传媒大学母校时感触特别深,因为介绍我时台下的大学生都热烈欢呼,我一问,原来他们都是看我节目长大的。”月亮姐姐说她的心态没有任何变化,“到现在我的行为举动还不成熟,比如吃饭时,我会拿着餐巾纸做玩具,用水果皮在盘子里摆造型,用手绢叠东西,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

孩子是月亮姐姐快乐的源泉,给她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刚刚主持节目时有个小男孩,他现在应该十八九岁了,那时他才4岁,特别喜欢摸我的脸,然后跑到他妈妈那说‘月亮姐姐真香,是真皮肤,脸上没有包’。还有昨天做节目时,有个叫样样的小朋友叠的飞机正好落到我的飞机上,他特别兴奋地喊‘我好幸福啊,我坐到月亮姐姐的怀里了’。”


编辑:杨岚

关键词:董浩 少儿频道 深夜广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