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阳泉市委召开“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

——暨第三届“我为转型做贡献”论坛

2016年04月14日 14:24 | 作者:阳泉市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2日,民建阳泉市委组织全体会员召开了“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暨第三届“我为转型做贡献”论坛。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西省委主委王宁,中共阳泉市委副书记王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委员石文斌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变娥对我会的“双学一跟”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民建市委秘书长王建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今年以来民建阳泉市委组织的“冬季行动”和“走基层、献良策、比贡献”活动的情况。


2016041409155758582

2016041409154887479


结合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在第三届“我为转型做贡献”论坛上,方小琴、王伟、张怀军、穆素红、王宪、刘贵彬、张毅坚、吴忠华、王春诚等9名非公经济会员代表围绕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科技人才、企业上市等从各自工作的角度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会上,市人大副主任、民建阳泉市委主委刘兆林要求广大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双学一跟”活动的重要性,并对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对凝心聚力“十三五”和“双学一跟”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务求活动的实际效果。三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夯实会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履职基础和会员发展基础。四是激发组织活力、履职活力、会员活力和企业活力,发扬优势,为转型发展、富民强市、“十三五”任务圆满完成做出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西省委主委王宁与广大会员亲切见面,并对民建阳泉市委的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广大会员要有紧迫感、责任感,认真学、主动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维护党的领导,与党同心、跟党奋进,爱党、爱国、爱民建。三是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弘扬“三个与时俱进”和“六个共同价值理念”,认真履职,扎实推进会的各项工作,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阳泉市委 双学一跟 我为转型做贡献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