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上海"阳光慈善万亩公益林"工程举行“植树助学”活动

2016年04月15日 15:50 | 来源:中华慈善新闻网
分享到: 

9c4e36a5c034187ac9362c

4月9日、10日,“阳光慈善万亩公益林”工程中心分别在上海宝山区顾村公园和上海师范大学(以下简称“上师大”)奉贤校区举行了“植树助学”活动。自此,“阳光慈善万亩公益林”工程基本完成了今年预定的“植树造林”、“帮困助学”的公益目标。

4月9日,上海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副区长、绿委会主任连正华,上师大原校长、阳光慈善基金理事长杨德广,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王明复等参加了“植树助学”活动。当天的植树活动,为宝山区顾村公园种植了5000株竹柳树苗,并将种植的树林命名为“阳光慈善宝山共青林”。杨德广代表阳光慈善基金向上海宝山区捐赠了两万株竹柳树苗,爱心人士汤无杰向阳光慈善基金捐赠了五万元善款。

4月10日,在上师大奉贤校区的“植树助学”活动中,共种植竹柳树苗2500多株。上海创董会的十几位爱心企业家代表到现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并捐款5万元。

据了解,今年“阳光慈善万亩公益林”工程中心已在上海崇明岛的前卫生态村、蘑菇庄园、海岛田原及上海青浦大千庄园、奉贤等地捐助种植“阳光慈善公益林”共计15万株竹柳,基本上完成今年预定的“植树造林”“帮困助学”的公益目标,后期将对这些树苗进行保养护理。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上海 阳光 慈善 工程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