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俞正声对科特迪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016年04月17日 07:52 | 作者:李拯宇 陈晨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1118643086_14608263109331n

这是4月15日,俞正声在阿比让考察刚刚由中国青岛建筑公司完成修缮工程的科特迪瓦文化宫。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1118643086_14608267786401n

这是4月14日,俞正声在阿比让考察中国港湾公司承建的阿比让港改扩建项目。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在考察中国港湾公司承建的阿比让港改扩建项目时,俞正声勉励中方员工以实际工作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中非合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优质工程,助力科特迪瓦未来发展。在考察阿比让平安城市项目时,他期待中方承建单位华为公司秉持开放、合作经营理念,圆满完成项目,为当地社会稳定作出贡献。在刚刚由中国青岛建筑公司完成修缮工程的科特迪瓦文化宫,俞正声希望运营好这一中方援建设施,促进科特迪瓦文化事业发展。

1118643086_14608271388051n

4月15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与科特迪瓦华侨华人代表举行座谈会。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在同华侨华人代表座谈时,俞正声希望旅居科特迪瓦的华侨华人抓住中非合作新机遇,尊重当地文化风俗,遵守驻在国法律,践行正确义利观,为中科关系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参加上述活动。(完)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俞正声 对科特迪瓦 正式友好访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