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无锡市梁溪区支部开展爱心赠书活动

2016年05月03日 14:26 | 作者:燕子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3日,农工党无锡市梁溪区十支部与五里社区携手合作,在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青春结对”志愿服务仪式,在象征着志愿者精神的徽章前,伸出了友爱之手。

恰逢4·23世界阅读日,结对仪式后,开展了志愿点首次“爱心赠书助成长”活动。支部志愿者党员出资购买了近3000元的图书,赠送给社区的困难学生。


20160503132918222057

 

朱同学是个严重听力障碍的残疾儿童,先天的听力缺失让他一直有点安静孤单,也使得他特别喜欢看书。但是,母亲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家境贫困的他,几乎没有课外书,从小懂事的他,也很少让爸妈给他买书。看到图书时,他特别开心,当志愿者刚把书递给他时,就忍不住看了起来。

看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农工党青年志愿者也感慨万分,希望通过捐献图书,拓宽孩子们的知识面,让孩子们在阅读中享受生活的乐趣,也希望通过结对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爱心赠书 无锡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