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2016年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5月03日 14:28 | 作者:蒋正 | 来源:农工党重庆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7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2016年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在巴南区东泉镇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出席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孙西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五届四次中央全会和十三次中常会精神,遵照陈竺主席在十五届四中全会工作报告确定的2016年工作部署,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任务落实,全面推进2016年各项工作。


20160503091633810326

 

姚树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务工作是落实人才强党的重要保障,是促进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要引导和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加强创新、务求实效,围绕市委会提出的建设“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力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目标全面推进。

孙西传达了农工党2016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讨论,并交流工作情况和经验。

农工党巴南区委会主委温永学、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委会专职副主委和专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重庆市 党务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