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湘潭市委会调研交通拥堵问题

2016年05月03日 14:48 | 作者:陈果兰 |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4月20日,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湘潭市委会主委曾虹燕率湘潭民革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民革党员,就湘潭市君子莲城雕拆除或搬迁问题,深入建设路口现场开展了视察调研,并与湘潭市交警支队、市实事办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着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湘潭市城区机动车急剧增加,建设路口交通拥堵问题日益突出。目前,建设路口转盘交通设施的实际的车流量,大大超过了以前的设计负荷,不能满足日常的交通需求。2014年,湘潭市交警和规划部门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提出了四套方案。目前,建设路口交通拥堵及对君子莲城雕进行拆除或搬迁的问题,已列入2016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但因建设路口交通设施改造项目涉及面广,相关工作推动缓慢,亟需多部门联动配合实施。

调研组围绕湘潭市建设路口的中长期交通管理、大交通体系构建,君子莲城雕拆除、搬迁重建主题公园及公园选址、改造资金来源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收集相关建议和意见,结合实际情况以书面形式上交政府部门,进一步推动君子莲广场得到全面、科学、合理的优化改造,让交通状况得到改善的同时,也能留住湘潭城市的文化和标志。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湘潭市 交通拥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