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株洲市政协文史馆筹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年05月03日 16:00 | 来源:湖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株洲市政协主席黄曙光主持召开株洲市政协文史馆筹建工作调度会,听取文史馆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去年12月29日,经株洲市政协八届36次主席会议研究议定并报市委同意,决定筹建株洲市政协文史馆。株洲市政协文史馆是宣传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示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重要窗口,是研究政协理论 、文化和文史资料的重要园地,也是政协组织与社会各界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

会上,文史馆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文史展示馆内容设计方案和文史资料征集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

黄曙光主席对筹备领导小组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目前文史资料征集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到欣慰。她指出,下一阶段,要迅速成立文史内容审定、设计评审和资源价格评定三个专门小组,确保对文史资料内容做到”三不“,即不能缺、不能漏、不能错。同时要求,文史馆筹建工作要注重精准对接,加强各方协调,统筹时间调度,做到边征集、边整理、边采用。

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秘书长朱振湘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株洲市政协 湖南株洲市政协文史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