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池市政协考察团赴莱芜市考察电子商务工作

2016年05月16日 13:58 | 作者:杜娜 | 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5月12日至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政协主席刘先明带领考察团一行15人,来我市考察学习电子商务工作经验。市政协主席林殿玲,副主席康颂池、赵涛,秘书长胡俊江分别陪同考察活动。

刘先明一行先后到莱芜淘实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莱芜万邦食品有限公司、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雪野农博园、京东特产莱芜馆、山东雅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雪野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航空体育公园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平台搭建、专业人才和团队引进培养等情况。

刘先明对我市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莱芜对电子商务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探索出了推动电子商务工作发展的新路子,值得借鉴学习,表示要将我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实际,取长补短。刘先明还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池市政协 莱芜市 电子商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