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开展中共界别活动

2016年05月23日 15:05 | 作者:常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呼和浩特5月23日电(记者 常歌) 5月9日至1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开展中共界别活动,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带领政协中共界别部分委员深入通辽市就省级领导干部包联“五级示范抓引领”、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信访工作、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并指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科左后旗、库伦旗调研考察了牧合家牛肉产业集群、通辽至京沈高铁新民北站、康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库公路绿化项目、文化旅游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发展举措。

在省级领导干部包联“五级示范抓引领”联系点科尔沁区,任亚平一行视察了丰田镇西伯营子村、余粮畜业安格斯肉牛养殖基地、忠大铝业、大连港综合保税物流园、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科尔沁电子商务产业园,详细询问生产、销售、运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对“五级示范抓引领”、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任亚平指出,深入开展“五级示范抓引领”、推进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工作,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着眼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大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把深入开展“五级示范抓引领”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结合,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解决好

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扶贫工作目前进入攻坚拔寨阶段,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已作出全面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转变作风,开拓思路,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让这一民心工程真正惠及贫困群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自治区政协 中共界别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