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专题调研滹沱河流域综合治理

2016年05月23日 15:38 | 来源:水利部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赵新带领由省政协常委、委员和省直相关厅局负责人参加的调研组,对滹沱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从滹沱河石家庄水源地启程,沿河而下,先后对正定、藁城、深泽、安平、饶阳、献县等六县(区)滹沱河重点河段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各地有关河道排污治理、配套建设情况的汇报。在献县召开了由省水利厅和石家庄、衡水、沧州三地水务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就滹沱河流域综合治理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指出,加快推进滹沱河综合治理是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对照河北省三年将滹沱河打造成地标性生态水带的要求,要充分认识河道污染的危害性,坚持治污先行,做好综合治理,确保如期实现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太阳照在滹沱河上”的目标。河北省政协人资环委将认真分析梳理这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综合各方意见,提出建议,经省政协领导批准后供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滹沱河流域综合治理 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