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邢台“六一”公益晚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筹集款项32万余元

2016年05月25日 10:01 | 作者:闫丽静 | 来源:邢台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5月24日,邢台市举行欢庆“六一”公益晚会。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志学、副市长史书娥、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英出席。

此次晚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残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主题为“温暖同在欢乐同享”,旨在发挥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的作用,带动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让更多贫困、特殊、留守儿童共同享受节日的快乐。晚会筹集款项32万余元,用于帮扶215名贫困少年儿童。

史书娥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热切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创造,勤于思考、大胆实践,在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引领下,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老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为少先队员带好路、服好务的神圣职责。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重视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晚会还表彰了全市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工作者和优秀少先队集体。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欢庆六一 公益 少先队 贫困 留守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