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天津人骑行去西藏做“四个一”公益

2016年05月24日 15:13 | 作者:高立红 | 来源:天津网
分享到: 

天津网讯  城市快报记者 高立红  昨日,61岁的天津人龚俊生自成都出发,与成都骑友一起骑自行车沿318国道经川藏线进藏。龚俊生此行是带着公益项目去的。这个名为“四个一”的项目,需要参与者怀揣一个进藏梦想、负重一公斤教学物资、为藏区孩子上一堂支教课,还要从藏区捡回一公斤不可降解的垃圾,对参与者是个不小的考验。与此同时,1992年出生的天津男孩于洋也在做着进藏的准备,他也是本次“四个一”项目的积极响应者。他选择的进藏路线是滇藏线,这条路线比川藏线要短300多公里,但是路更险、空气更稀薄、难度更大。于洋计划于6月7日出发,一路骑行并做公益,与龚俊生相约在拉萨会师,再一同回津。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四个一 公益 天津人 骑行 西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