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山东德州市齐河县司法局开展“慈善月”献爱心

2016年05月25日 16:39 | 作者:李昌宁 | 来源:齐鲁法制网
分享到: 

齐鲁法制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昌宁)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5月25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司法局开展了以“携手慈善、共建和谐”为主题的“慈善月”活动。


齐河县司法局开展“慈善月”献爱心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投入其中,纷纷奉献自己爱心。有的司法所干部职工由于工作原因,来不到现场的,他们便自行组织捐款,委托所长、同事统一代捐。一笔笔的爱心款,凝聚了齐河司法行政人一片片真诚的爱心,承载了齐河司法行政工作对社会的责任感,为我县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开展“慈善月”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慈善公益事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全局上下乐于奉献、扶贫济困的慈善意识,营造出“人人奉献爱心、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爱心 慈善月 捐款 公益事业 扶贫济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