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北固安县政协“履职效能提升年”活动效果明显

2016年05月27日 15:41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固安5月27日电(记者 高新国) 近日,河北固安县政协总结“履职效能提升年”活动经验。2015年,固安县政协通过开展“履职效能提升年”活动,转作风、强基础、下基层、接地气,做到与广大政协委员全方位、无缝隙对接,有力助推了固安“创新活力之城、生态宜居之城、和谐幸福之城”建设。

在“履职效能提升年”活动中,县政协建立了微信平台和政协网站论坛,组织专题会议作提案知识辅导,让委员知情明政,建言有的放矢,提高了提案质量;就促进全县农村文化团体发展、推动村集体账目公开、实现旅游业快速发展等项目开展专题调研;通过表彰优秀提案,主要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等方式,促进提案有效落实。

由于重点提案的督办落实,固安城区4条公交路线已经顺利通车,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称赞。

编辑:高新国

关键词:河北固安县政协 履职效能提升年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