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仁怀市政协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开班

2016年05月31日 14:38 | 作者:张贵永 | 来源:仁怀市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仁怀市政协委员暨政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市政协副主席母进雄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母进雄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通过学习,提升素质、创新履职、树立形象,发挥好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政协履职中的主体作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思融通、知行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学相长;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联系群众中发挥作用,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包括人民政协与协商民主、政务礼仪、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国学与人文精神、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区域协调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国际战略与周边安全等内容。(张贵永)

编辑:薛鑫

关键词:仁怀市政协 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母进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