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6年06月03日 10:30 | 作者:杨家瀛 | 来源: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8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召开。中国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李兰兰、秘书长缪明,中共河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靳昕,区人大副主任史洪振,区政府副区长门建兴,区政协副主席张春跃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许希所作的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三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三次代表决议》。选举杨鹏为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选举王者洁、陈盈昕、林黎、徐向广为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 

这次大会是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级组织的一次盛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次大会得到了中共河东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会上,靳昕、李兰兰分别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河东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会表示,致公党河东区委员会要在中共河东区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打好“四个攻坚战”,实现“金贸河东”功能定位,开创“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美丽河东而努力奋斗!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天津河东区 第三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