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开封市示范区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10:44 | 作者:周艳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建开封市示范区委员会与中共示范区党工委到开封市水稻乡禹州希望小学联合开展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中共开封市市委常委、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范付中,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主委王树强,开封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涛,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和民建示范区委员会主委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此次示范区党工委号召精准扶贫,民建示范区委员会的会员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踊跃捐款,很快完成了预期的捐助目标,最后为他们带去了价值六万余元的夏季校服和春秋季校服。

在捐赠仪式上民建示范区二支部主委梁玉代表这次参与捐助的民建会员发言,她在发言中说道:扶贫帮困、乐施善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民建会员的优良传统。希望能通过民建的绵薄之力,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把这颗爱心种子播撒下去,等孩子们长大之后,也能够成为一个懂得关心他人和回报社会的人。

会员们表示,关心、呵护下一代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孩子们在社会的关注下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开封示范区 捐资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