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解难、减负、放活”

江西赣州市采纳委员建议出台政策助企业降成本

2016年06月07日 10:50 | 作者:朱甫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赣州6月7日电 5月20日,江西省赣州市政府在充分吸纳市政协建议的基础上,出台了《关于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政策措施》,提出了90条具体措施。

3月,赣州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深入走访企业,开展了“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发展”专题调研,并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了《关于优化赣州市政务环境的调研报告》,提出了开展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帮助支持实体企业融资、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政府公共服务、促进优惠政策落地等16项建议。

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在市政协调研报告上作出批示:“改善政务环境是改善投资环境的一个重要方面,市政协的调研报告很有价值,要认真研究改进。”随后,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以“解难、减负、放活”为重点,切实为实体经济企业降成本、减负担、增效益。

“下一步,市政协将以开展专项视察、民主评议、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持续深入关注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朱甫林)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赣州市 委员建议 企业降成本 社情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