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兰州市政协前往榆中县调研 了解政协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2016年06月14日 10:03 | 作者:赵卿 | 来源: 每日甘肃网(兰州)
分享到: 

6月13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李虎林一行前往榆中县,就榆中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共兰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情况进行调研,并同民盟、民建、民进等各界别委员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呼声和愿望,详细了解县区政协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据介绍,自中央和省市县委《意见》下发后,榆中县政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1年以来共立案368件,提案办理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每年提案办复率达100%,提案办理结果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了98%以上。榆中县政协注重扶贫济困,截至目前,全县政协委员捐款捐物2674万元,争取项目152个,帮办实事191件,举办科技培训班36期,资助贫困学生644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榆中县 调研 李虎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