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暨表彰会议

2016年06月14日 15:31 | 作者:曹晓燕 |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分享到: 


6月8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暨表彰会议,总结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社市委副主委钱锋传达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程维明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周锋、黄勇平,秘书长朱红出席会议。

社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阎凌云通报了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黄勇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39个集体(组织),50个课题组,21名有突出贡献的个人,信息工作38个集体(组织),33名个人受到表彰。

周锋祝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感谢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贡献。他对今后一段时期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谈了三点看法。一是要强化参政党意识,更加主动地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发挥优势,把握重点,更有效地履职。二是要重视人才的发现、培养、锻炼和作用的发挥,要更好地搭建各种参政议政的平台,更好发挥社员们参政议政的作用,更好体现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的智力优势和界别优势。三是要注重提高社组织的动员组织能力,要更好地建立完善参政议政的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发挥组织的整体优势,充分调动各级组织、各专委会和社员积极性,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扎实调研、整合资源,产生更多更好的成果,为国家、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社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徐静琳、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徐滕岗、社浦东区委科技支社主委潘良文作参政议政及信息工作交流发言。

社市委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各区(县)委、直属基层主委,各区(县)委、直属基层参政议政负责人,信息联络员,获奖人员,各区(县)委专职干部,基层主委助理、2016年各课题负责人和执笔人,相关专家及部分社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市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