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仁怀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6年06月16日 14:21 | 作者:安倩 | 来源:仁怀市外宣中心
分享到: 

6月14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并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讨论。市政协主席邹家文,副主席杨宗琪、母进雄、冯忠、吕恩,秘书长谢德刚及机关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并出席讨论会。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前往茅台镇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回响在纪念塔周围,叩响每一名党员的胸怀,表达着对党热爱、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在茅台留下的光辉足迹。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贵州日报通讯《赤子之心、公仆情怀——追记晴隆原县委书记姜仕坤》,传达学习遵义西部三县市工作会议精神。

杨宗琪、冯忠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就“如何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作专题讨论发言。他们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是要时刻铭记历史、反思历史,从历史事迹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传承共产党人不怕困难、坚韧不拔、众志成城、百折不挠的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政协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努力推动仁怀社会事业良性发展。(记者 安倩)

编辑:薛鑫

关键词:仁怀市政协 主题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