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精神病男子持菜刀砍伤两民警

2016年06月22日 11:29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0160622064725330

男子当街手持两把菜刀
警方合力将男子控制


昨日下午两点半,西城区南线阁街41号楼门口,一精神病男子当街持菜刀砍伤两名警察。西城警方通报称,居民黄某报警求助,其子精神病发作,请求民警协助送医,民警到达现场后被其子砍伤。记者从宣武医院了解到,一位民警眉骨骨折,另一位民警左颈部有8厘米伤口,所幸两人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京华时报记者樊瑞实习记者冯华妹

□现场 双手持菜刀砍伤民警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事发地南线阁41号楼,事发地血迹已被冲刷。附近商铺店主冯先生称,当日下午,他正在店内坐着,听见外面有吵闹声,他隔着透明玻璃门看到,一男子手持两把菜刀与民警对峙。

“他说自己没有病,却吃了十多年的药,不愿意被送往医院。”另一目击者王女士称,男子站在路边大喊,不一会儿,牛街派出所两民警赶到现场,一民警拨打电话,“像是请求支援,不知什么原因,那男的扑上去就砍两名民警。”

目击者称,一民警脸部被划伤,另一位民警后脖颈处被砍伤。其间,民警为控制现场,曾试图将停靠路边的自行车砸向该男子未果。

冯先生称,民警被砍伤几分钟后,增援的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迅速拉起警戒线。多段现场视频显示,男子身着白色T恤黑色短裤,手持两把菜刀,在砍人后,男子将刀丢下,站在路边台阶处。现场数十名手持警棍、防爆盾牌的民警上前,将该男子制服,随后将其带走。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精神病 菜刀 民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