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安庆师范大学支部组织开展助农扶贫活动

2016年06月23日 10:54 | 作者:李佳莹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近日,由民盟安庆师范大学支部提议并多方协调,民盟安庆师大支部、民革安庆师大支部、民进安庆师大支部和九三安庆师大支社联合组织并邀请安庆师大其他民主党派成员,开展了赴石台县仙寓镇珂田村的助农扶贫活动。安庆师大各民主党派首次合作开展的活动得到了中共安庆师大党委及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安庆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安庆师大统战部负责同志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珂田村是安庆师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该村位于皖南山区,共有30多户人家、100多口人,四面环山,耕地面积少,粮食自给压力大,自然灾害频繁,农业经济薄弱,农民收入主要依靠外出打工。

本次扶贫活动中,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专业优势,从环境保护、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种植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珂田村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活动,各民主党派成员还增进了友谊,加强了联系,是整合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有益尝试。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安庆师范大学 助农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