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主播与落马官员那些事

2016年06月26日 07:35 |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分享到: 

  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前主持人纪英男

  微博举报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前副司长范悦

  纪英男曝光的与范悦合影

  2013年6月,新浪微博认证为“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前主持人”的纪英男,通过中间人在网络上爆料,称被时任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诱骗包养近四年。随后,纪英男在微博上传范悦向其当众求婚的视频。

  视频中,范悦对纪英男说,“我们在一起已经整整两年了,两年前的6月4号,我跟你结识,两年后的6月4号,我们在这里相约相伴,我想,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你受了不少委屈,现在我们在一块儿,彼此相依相偎。今后我想我们能够一生一世地牵手在一起,我希望在今天,朋友都在的时刻,郑重地向你求婚,希望你能够嫁给我。”

  据纪英男举报,范悦向她隐瞒婚史,并当众求婚,同居期间一天一万元零花钱。四年总计一千多万。2012年年底发现其有老婆,对方对她采用威胁、恐吓、辱骂及经济赔偿手段,让其离开。

  6月19日,国家档案局官网登出《国家档案局机关纪委负责人谈范悦有关情况》一文,文中称“范悦原在我局工作,任政策法规研究司副司长,2013年6月初因作风问题被免职。2013年4月下旬,纪英男口头向我们反映范悦未与妻子离婚便与其同居。经了解核实得知,范悦与纪英男相识并同居。我们认为,范悦的做法是完全错误,违反了公务员基本道德和社会公德,应严肃处理。我局依据事实和有关法规,6月6日免除其副司长职务,同意其辞去公职”。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注意到,此后,纪英男接受北京一家媒体采访时透露,“他(范悦)的商人朋友很多,他说和朋友一起做生意。我有他6个电话号码,他和商人朋友、和我联系的号码经常换,都不是他本人的,都是用别人的身份证办的,用一段时间就换。”“政事儿”查阅其微博,纪英男目前在经营一家网店。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李泳 主播 迎春 陈绍基 电视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