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主播与落马官员那些事

2016年06月26日 07:35 |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分享到: 

  张家界电视台女主播芦某

  市政府副秘书长与其发生“违反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行为”

  4月20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则胤遭网络举报,网帖举报其“包养当地电视台某女主播”。5月30日,张家界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金则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曝光视频截图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查阅该举报网帖看到,发帖人自称是张家界电视台员工卢某的丈夫,网帖称,自2012年以来,“金则胤与我老婆卢某(张家界市电视台)两人通奸,并为其购买豪华宝马轿车,每年为其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等等。

  举报网帖配发了一条1分21秒的视频,视频呈现了三个场景:一名中年男子穿着睡衣在房间里走动;一名女子穿睡衣及穿衣的过程;一名男子背着一名女子出门。这段被剪辑过的视频显示,男子和女子所在的房间内特征一致。

  4月23日,张家界市纪委工作人员到开发区宣布金则胤被纪委立案调查。4月25日,中共张家界市委向当地各区县委等下发了《关于金则胤同志免职的通知》,免去其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张家界科技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据媒体报道,金则胤与芦某早有交集。金曾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先后担任副区长和宣传部长,而此时芦某在武陵源区电视台上班,后芦某应聘到张家界市电视台任新闻频道主播。

  6月15日晚间,新京报报道,张家界市纪委给予金则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已转入当地市政府办工作。处分决定称,“金某某同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不注重自身道德修养,严重违反生活纪律,发生了违反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行为,造成了比较严重的不良影响。”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李泳 主播 迎春 陈绍基 电视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