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主播与落马官员那些事

2016年06月26日 07:35 |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分享到: 

  黑龙江双城市电视台前女主播

  被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孙德江胁迫十余年保持不正当关系

  2012年11月,黑龙江双城市电视台前女主播王德春微博实名举报,称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人大代表孙德江曾胁迫她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在她怀孕7个月时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同时举报孙德江存在以权谋私等行为。

  双城市电视台前女主播王德春

  王德春举报称,1996年左右,她在一次采访中认识了当时担任双城啤酒厂厂长的孙德江。此后,孙用各种方式接近她。王德春回忆,第一次与孙发生关系是在一次饭局后,孙先将所有人送回家,最后将尚有醉意的她拉到偏僻地方,在车内发生了关系。

  清醒后王德春惶惑不安,向孙提出不要再发生这种关系,“孙拿出一台录音机,播放了一段我和他发生关系时的录音,他说要是我拒绝的话,他就要将这段录音公开,在双城搞臭我”。

  举报曝光后,双城市纪检委成立专案组调查核实,发现孙德江在处置国有资产问题上有违规违纪问题。此后,孙德江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3年1月,双城市检察院依法对孙德江批捕。双城市法院经审理查明,孙德江于2002年为不符合办理退休条件的啤酒厂职工办理退休领取工资,共骗得国家退休金7万余元,同时贪污10.8万余元。2014年4月,孙德江因贪污罪、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李泳 主播 迎春 陈绍基 电视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