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地方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张少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6月27日 16:11 | 来源:重庆统一战线
分享到: 

近日,民建地方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重庆市黔江区隆鑫玫瑰酒店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主持会议。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熹,黔江区政府副区长、民建黔江区委主委曾益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曾益成代表民建黔江区委作了工作汇报,民建黔江区委各支部主委和部分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夏赶秋副部长就民建黔江区委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少琴副主席对民建黔江区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民建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少琴指出,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陈昌智主席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提炼升华理论并指导思想和行为,要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上来,基层组织要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共地方党委、政府重大决策上,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积极向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要把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在政府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出来,特别是要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方面下足功夫下足力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沈金强要求,民建黔江区委要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努力为会员成长营造浓厚的氛围、提供有力的平台,充分发挥每一个会员的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助力黔江脱贫攻坚,助力黔江区“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三大战略的强力实施,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张少琴 重庆 黔江区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