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妇女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宁夏举行

2016年06月28日 10:01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宁夏6月28日电(记者 范文杰)6月20日至21日,民建中央妇女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

会上,陈昌智对民建中央妇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妇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好妇委会的特殊职能,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方面给予更大的关注;借加强调研和协商交流,争取在参政议政、协商民主中多出成果;继续加强对地方妇委会工作的联系和指导,进一步拓宽妇委会工作渠道,发挥妇委会的特点和集体力量,认真履行职责。随后,陈昌智与妇委会委员们就妇女成长、妇女地位等话题进行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中央妇女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 陈昌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