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兰州市领导参加政协机关讲党课活动

2016年06月28日 10:05 | 作者:邵其珍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活动,并为机关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后,佩戴着党徽的参会同志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陈亲恭、魏职勤、李虎林、范文,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了会议。

王冰在讲课中指出,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每位党员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和要求,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的方向和重点。要始终坚持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王冰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执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始终坚持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主动融入大局、服务中心,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会后,市政协还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领导 “两学一做” 党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