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议政会 吉林主持

2016年06月28日 10:14 | 作者:范俊生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27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议政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加强空气重污染防治和应对”议题发表真知灼见。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出席。

会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针对空气重污染成因、防治措施等开展了深入调研,进行了充分准备。谷树忠、麦方代、常纪文等14位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踊跃发言,从加强机动车污染治理、清洁能源利用、京津冀联防联控等方面出谋划策。

吉林指出,议政会是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联合为民主党派搭建的重要协商议政平台,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很多切中要害的前瞻性建议,希望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我们要深入研究空气污染治理的技术路径,科学制定空气重污染防治的政策措施;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政府部门要形成合力,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一件事接着一件事狠抓落实,满足人民群众对清洁空气的美好期待。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唐晓青、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蔡国雄、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记者 范俊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市委统战部 议政会 吉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