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闫小培会见毕节市七星关区委书记崔英魁一行

2016年07月01日 09:57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b57f471641284fd090d9a7b77c605eba

 

6月28日,闫小培副主席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毕节市委常委、七星关区委书记崔英魁一行。

闫小培回顾了近年来致公党中央及各级地方组织在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过程中开展的系列工作。她表示,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和智力优势,多领域、深层次帮扶毕节试验区,无论是在产业帮扶、医疗帮扶,还是教育帮扶都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四月,为了贯彻中央统战部孙春兰部长视察毕节后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及时召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动会,完成9个“央地互动”项目的签约,共有34个地方组织与9个贫困地区进行了帮扶结对。下一步,致公党中央将继续在“贵州致福光谷”、“致福足球队”、“致福送诊”、“致公爱心妈妈”、“致公科普中心”等品牌项目上下功夫,同时鼓励地方组织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全方位提升帮扶实效。双方将继续互派干部挂职,在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同时,增强信息反馈,促进帮扶项目落地。

座谈中,崔英魁介绍了毕节市七星关区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做法。

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等陪同会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闫小培 毕节市 崔英魁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