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十一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6年06月30日 15:15 | 作者:邓海龙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9日,农工党江苏省十一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农工党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议精神;听取省委会半年工作汇报;通报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关精神;审议并通过《关于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审议并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十一届常委会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


20160630092903246708

 

20160630093514262914

 

周健民传达了6月2日在无锡召开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对江苏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讲政治、讲政策、讲责任,注重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统筹安排,遵循程序规范操作;四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五是要加强领导,严格执行纪律。

受周健民的委托,吴建坤作省委会上半年工作汇报。思想建设方面,全省举行了8场“走进基层,贴近党员,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宣讲,受到中央级媒体采访团采访和报道,社会宣传成果丰硕。理论研究工作突出重点课题,党史工作在史迹考察和史料抢救方面积极推进。参政议政方面,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积极上报提案和社情民意。组织建设方面,基层组织换届有序进行,党内监督工作探索实施。社会服务方面,积极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吴建坤还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委会副主委曹锡荣、王水、吴智深、郑丽敏、沙勇,秘书长毛庆卫参加会议。各省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江苏省 十一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