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2016年06月30日 13: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推进海南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6月28日,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带领下,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和受邀参加调研活动的统战系统成员单位机关干部职工约120人,乘坐动车开展“七一”党日活动暨环岛考察调研。

在奔驰的车厢里,在鲜红的党旗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车厢里,同志们自发唱起革命歌曲,追思革命先辈,激发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48938bf6ec904d11b7d32a905345b9fd

 

bc16c2039afe4c6a826477d4f76f3d5c

 

在奔驰的列车上,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望着窗外优美的自然环境,为海南全境所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而振奋,感到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大有可为。大家一致认为,统战系统成员单位应汇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考察调研结束后,统战系统成员单位和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将组织讨论研究,提出海南作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发展良策,经梳理后以省委统战部的名义,向省有关部门献计献策。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少珍,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专职秘书长陈卫东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两学一做 海南省 党日活动 旅游示范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