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沙海林率团赴喀什慰问上海援疆干部

2016年06月30日 13: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4日—27日,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率上海代表团出席第12届“喀交会”,并赴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喀什大学、喀什二院、巴楚县等地看望上海援疆干部人才,喀什地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前指总指挥杨峥同志全程陪同。


278dbcc962704e2babc7e6b7d667f496

 

24日下午抵达喀什后,沙海林一行冒着炎炎烈日,分赴喀什大学和喀什二院探望援疆教师、医生。在喀什大学,沙海林先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并听取了喀什大学校长助理、上海援疆教师工作队领队淦爱品的情况介绍。沙海林同志指出,上海援疆前指与喀大援疆教师工作队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建设,为应用型、创新性人才培养搭建良好平台。随后,沙海林一行前往援疆教师公寓,亲切看望上海援疆教师,他对来自上海9所高校的10名援疆教师表示诚挚慰问,希望老师们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民族交往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是上海教育援疆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在喀什二院,沙海林一行首先慰问了援疆医疗队员,并与每位医生亲切交谈。在听取院长助理周崇治介绍了近几年来喀什二院的发展变化和援疆工作的开展情况后,沙海林同志充分肯定了喀什二院在质量内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了上海援疆医疗队所作的工作和发挥的重要作用。沙海林表示:“在喀什二院,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组团式’援疆的巨大成就。在后方各部门的鼎立支持下,在前方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你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医院创三甲的过程中发挥了骨干作用,这些业绩相当了不起。”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沙海林 上海援疆干部人才 喀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