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增进政治共识 助力安徽发展

致公党安徽省举办党员培训班 谢广祥出席

2016年07月01日 10:10 | 来源: 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6月23日至26日,致公党安徽省党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讲话。 

谢广祥指出,举办致公党安徽省党员培训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致公党党史党章以及有关履职知识,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明确责任义务、凝聚智慧力量,从而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谢广祥强调,安徽致公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素质,切实履行责任义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大力传承和弘扬老一辈致公党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强化参政党意识,主动尽职担当,在参政议政上下真功夫,在社会服务上用真情,在海外联络中出实招,以履职实绩为安徽发展助力;三是要增强组织意识,热爱致公事业,自觉维护和发展好和谐致公的良好局面;四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做到始终与时俱进,不断奋发进取,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培训班邀请致公党中央、中共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等有关方面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为学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中共党史、致公党党章、党史,以及参政议政讲座。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高雪松、武琼宇出席开班式,致公党安徽省30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安徽省 党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