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北京市委就“北京市空气重污染的防治与应对”建言献策

2016年07月01日 10:51 | 作者:王建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7日,北京市政协举行“关于北京市空气重污染的防治与应对”议政会。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带领课题组成员李黛青、陈维春等参加了会议。

民建北京市委常委、人资环委员会主任谷树忠代表民建北京市委第一个作了重点发言。他提出:北京市治理空气污染要坚持“六个相结合”。即:坚持党政主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坚持系统发力与关键突破相结合;坚持常态防治与应急反应相结合;坚持加强他律与强化自律相结合;坚持以我为主与联防联控相结合;坚持重拳治污与戒急戒躁相结合。他在总结中说,有尊严地呼吸是每个人的权利,让广大市民有尊严地呼吸,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职责,是每个市民的共同责任。每个市民、企业、单位、团体,必须立刻从自己做起,减少废气、尾气、戾气的排放。让天蓝、地绿、水清永驻京城!


2016062910460936696

 

为筹备此次议政会,民建市委以人资环委员会为骨干,成立了课题组。任学良常务副主委总负责,谷树忠主任担任组长,李黛青、陈维春、刘凌、杨智良、王晓霞、王贺武、王宝全等专家加入到课题组。课题组多次召开了研讨会,并在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与政府各部门的联合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 空气重污染的防治与应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