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新疆区委会举办2016年参政议政培训班

2016年07月05日 13: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始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为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即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根据区委会年初总体工作规划,6月28日-29日,民建新疆区委会在新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参政议政培训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高栓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董新光,民建新疆区委会副主委,乌鲁木齐市委会主委任秀娟,新疆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友池、民建新疆区委会秘书长翟建芳出席会议,来自乌鲁木齐市委会、石河子市委会、区直属基层支部,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干部共90余名代表参会,培训班开幕式由任秀娟主持。


2af102bef9984bac922ad513f0b957d4

 

6月28日上午举行了培训班开幕式。高栓宁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致辞,对民建新疆区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表示祝贺,也对新疆民建各级组织长期以来发挥特色,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参与并助力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如何配合自治区党委工作中心部署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董新光作重要讲话。他积极评价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积极意义,肯定了大家为成功组织举办本次培训班所付出的努力,对新疆民建各级组织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以参政议政工作为核心的综合能力,发挥特色服务自治区党委政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打赢扶贫攻坚战工作目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信念,提升对参政议政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结合实际,巩固参政议政队伍体系;三是优化机制,构建参政议政新格局。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参政议政培训班 民建 新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