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阳光戒毒 你我同行

民进北京西城区委会关怀戒毒学员

2016年07月05日 10:02 | 作者:祁 超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在北京市天堂河强制隔离戒毒所礼堂,坐满了一群特殊的“观众”——强制戒毒学员。他们在全神贯注地观看一台“阳光戒毒·你我同行”的大型文艺演出。本场演出是民进西城区委会特意为该所强制戒毒学员准备的饕餮精神“药品”,正值第28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民进西城区委会期望用传统的、红色的、正能量的艺术作品来感化、激发所有的学员,阳光戒毒,重归社会。文艺演出由李刚先生和宋佳警官主持。

演出开始前,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西城区委会主委张礼斌致辞,表达了民进西城区委会对禁毒事业的关注,并依托和挖掘社会资源,积极服务于首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天堂河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建以来,更是利用自身的文化艺术优势,为强戒所的干警和学员送上文化关怀。北京市教育矫治局政委娄斌致欢迎词,他对民进西城区委会长期关注天堂河强制隔离戒毒所表示感谢,对这种以艺术的正能量感化学员的善举表示赞同,呼吁社会更多的有识之士像他们一样关注戒毒事业,关注戒毒人员的健康成长。娄斌政委、徐万富副局长,张礼斌主委共同向著名歌唱家李光曦老师、刘明哲、盖学泉、宋雪、姜彤、孙媛媛、赵月阳,及延水情公益促进会(筹委会)王薇等人颁发了《北京市天堂河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公益大使证书》。

演出结束后,承办本次活动的民进西城文化艺术支部主任李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将委派支部班子成员走进戒毒所,完成戒毒、禁毒工作的调研报告。并希望看到更多学员尽早回归正常的生活,回到亲人朋友身边,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有尊严地活在阳光下。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北京西城区 戒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