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娄底市政协领导深入帮扶企业调研

2016年07月05日 14:55 | 来源:娄底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6月30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吴合群深入帮扶企业—娄底市海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味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国家级、省级林业龙头企业进行调研。

娄底市海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双峰县海人林产工业省级示范园核心企业,年产值过亿元。在海人公司“竹床垫”展示现场,吴合群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的功能定位、生产流程、营销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在品牌、专利、创新、资金四大优势的基础上,要充分借力园区、展会、电商等平台,着力在产品的精细化上下足功夫,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吴合群还一直牵挂着他挂点帮扶过的企业—湖南味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该公司是一家集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两型示范企业、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在调研现场,吴合群就企业竣工项目实施、新建项目用地、融资、战略合作等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得知企业的主打产品在上海、重庆、长沙等地的市场占有率逐步得到提升,部分产品还供不应求,感到十分欣慰,吴合群勉励该公司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市林业局局长龚洵胜等随同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娄底市政协 帮扶企业调研 吴合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