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省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06日 10:4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省统战系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1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深彻领会对中国共产党95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的深刻总结;深彻领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深彻领会关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全党关注关心关爱青年的深刻论述。


2d9619bfe9e04f9ca645066ba5414914

 

42d6b3e9eed4467d9e9e4afe9e92cbf9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统战系统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共识教育,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智慧力量,服务发展大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省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福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编辑:秦云

关键词:福建省 统战系统 “七一”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